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金融信息
“俺要甩开膀子干咯!”
2014年08月01日 

  为提高全行精细化管理,浙江柯城农商银行推陈出新、完善管理模式,用好“加减乘除”,把过程管细、管优、管好,极大地提升了服务效率,促进各项业务迅速发展。

  加法即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精细化管理的前提就是制度先行,尊重制度,严格制度。该行自今年改制成立以来,即对全行各个部位进行梳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减法即减轻负担,实行差异化管理策略。减轻客户负担,减免多种收费项目,如丰收卡年费、短信费、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网银转账手续费等,真正普惠于民。减轻柜员负担,针对目前临柜业务的规定动作多,防范风险强调得多,对提高效率、改善服务考虑得相对少。

  乘法即丰富办公管理模式,成倍提高办公效率。今年以来,该行加强科技支撑力度,完善全行办公OA系统建设,建成了电子公文收发系统、电子公章系统,提高了文件上传下达的速度,成倍提高执行效率。

  除法即业务发展“末位淘汰制”管理。该行针对今年全省农信系统开展的普惠金融活动,制订出详细的三年规划,定期对各网点业务发展情况进行排名,前五位亮“绿灯”,后六位亮“黄灯”,年终进行末位淘汰。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