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提升
2014年08月01日 

  “小微客、重信任、忌功利、图长远、三分贷、七分品……”7月20日,常山联合村镇银行五楼会议室内不时地传出学生们朗诵“营销户销售的心诀口诀”的声音,声音洪亮,整齐划一。这是我行开展营销综合技能培训的一个缩影,充分展示出全行员工虚心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营销技能,按照“学习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我行邀请杭州诺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陈亮讲师为全行员工开展为期一天的“营销综合技能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如何开展陌生拜访、与客户交流的技巧、如何解决客户选人、选银行、选产品等三个问题、与客户建立关系时应注意的要点、如何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关怀服务等等。除了给员工们系统地讲解客户营销技能的理论知识,陈亮讲师还通过对一系列的实际案例的分析和场景模拟等,为学员们灌输了“高端客户要的是价值、低端客户要的是赠品”等较为实际的营销理念。课堂氛围十分活跃,讲课内容贴合实际、授课方式活泼风趣,得到员工们的普遍好评。

  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提升。尽管是本次培训课安排在周末,但员工学习积极性仍然很高,学员们的表现多次得到讲师的肯定,培训活动取得良好的成效。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