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66-96592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动态
嘉善联合村镇银行马佩莲一行来我行交流工作
2014年08月01日 

  7月26日,嘉善联合村镇银行副董事长马佩莲率全体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等一行30余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来我行交流和探讨“村居化营销”工作经验和心得等。温春华行长、吴俊行长助理以及支行行长等参加工作交流会。

  会上,吴俊行长助理就我行开业以来,在实施“村居化营销战略”中所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心得等进行发言,主要包括城中村“走村访户”工作、信用社区创建工作等两个主要方面。

  交流会上,嘉善联合村镇银行副董事长马佩莲就嘉善联合村镇银行存贷款营销以及其他重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在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中,给予我行一定的启示。

  我行所在的天马街道下辖7个社区5个城中村,居民小区和城中村相互交织,城中村是未完成社区化改造的农户居住区,前期总行两个客户部在营销中有所倾重:客户一部营销重点在社区,客户三部营销重点在城中村;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探索和完善,村居化营销模式已初显成效。

  截止目前,客户一部在天马街道文峰社区共建立423户居民信息档案;其中已建立关系的有31户、重点营销目标27户;共营销社区存款127万元,发放社区爱心积分卡340张。客户三部已完成了试点城中村信用户、信用村的创建工作,并建立有效村民信息表200余户,营销村民定期存款90余万元,登记潜在存款200多万元。

常山联合村镇银行版权所有 浙ICP备14033384号-1 地址:浙江省常山县胜利街2号 电话:400-66-96592

浙公网安备33082202000118号本网站支持IPV6访问